seven

Weasley are our king

海章.章鱼哥喜欢我!对吗!

章鱼哥表白现场,海绵宝宝有轻微痴汉向,ooc有


海绵宝宝最近发现章鱼哥不对劲,老是躲着自己也不理自己,这和平常不一样,平常或许章鱼哥会嫌弃自己但是也好歹还是会回答自己的,结果最近自己不管说什么,章鱼哥都选择了无视

嘿,章鱼哥,你最近为什么没理我?

.......海绵宝宝,我想你应该去工作

这是章鱼哥这几个星期以来第一次和他说话,海绵宝宝看着章鱼哥,不理解,完全不理解,所以便和蟹老板请了假把派大星找过了帮蟹老板而自己去找珊迪了

嗯.....你是说,章鱼哥最近不理你?

哦....我想是的,珊迪,不管我怎么和章鱼哥说话他都没有理我

哦好吧,海绵宝宝,我并不是什么恋爱大师,但是或许我可以去帮你问问,而你在一旁躲着

哦!真是个好主意!谢谢你!珊迪!


嘿,章鱼哥,你最近为什么没有理海绵宝宝?

那个傻子已经和你说了?

哦,我想海绵宝宝不算傻子,不过他确实和我说了

好吧珊迪,我想你应该在这方面比我有经验所以我现在很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像海绵宝宝这样的傻子我要怎么去表白

哦这个啊.......等等.....?表白?

是的,没错

章鱼哥,我是不是幻听了?

不,你并没有

哦好吧,如果你想要表白的话我觉得不用了

为什么?

因为这个秘密已经被本人知道了

什?海绵宝宝....?

章鱼哥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马上看了看四周,发现在不远处的草丛里,海绵宝宝正满眼星星看起来很兴奋的样子看着章鱼哥然后跳起来开心的说到

章鱼哥喜欢我!章鱼哥你真的喜欢我!哈哈!

海绵宝宝,你给我冷静点,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哦,章鱼哥,这不重要,现在重要的是........

是什么?

我们什么时候去领个证呢?

海绵宝宝眨了眨自己无辜的眼睛,然后期待的看着章鱼哥

海绵宝宝!速度是否太快了!

没关系的章鱼哥!我们甚至可以快到现在领完证就去领养一个小宝宝,或者去生一个!

海绵宝宝,你给我冷静点,我给你一个月的试用期,你要是真做的好我就答应你,做不好麻烦听我的

没问题!章鱼哥!


评论(8)

热度(42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