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Weasley are our king

海章.嘿!章鱼哥!这些娃娃都是你的!

ooc有,改原剧情有,如果接受的了就继续看吧,这个海绵宝宝没有任何痴汉病娇行为,只是单纯的甜饼,注意避雷


章鱼哥一向不喜欢麻烦,以及一些奇怪的歪点子,就好比如现在,自己什么娃娃都夹不到,但是自己平常一直讨厌的海绵宝宝夹到的娃娃以后快堆成山了,明明自己一开始是不感兴趣的但最后还是因为好胜心和自尊心的问题导致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投了币进去

但是就是夹不到,好像被施了什么魔法一样在诅咒者章鱼哥,而海绵宝宝则如同幸运女神一样被眷顾着

哦....我在干什么,这真是愚蠢的东西,我不会在再这台破机器上面浪费我的时间了

章鱼哥走了,回了家,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海绵宝宝待在蟹黄堡

章鱼哥一直待到了晚上都没有安宁,不管自己看什么都是娃娃机以后自己永远也夹不到的场景,哦对了,还有一个永远也夹的到的海绵宝宝在旁边天真无邪的笑着,但是这在章鱼哥眼里完完全全就是在嘲笑自己,章鱼哥已经换了睡衣躺在了床上,可是眼睛却还是死死的盯着天花板一直都闭不上眼

真是的....我为什么要因为一个破娃娃机和海绵宝宝而让我困扰一整天

仔细想想以前这种事情经常发生,章鱼哥往往都是被诅咒的那一个,而海绵宝宝永远都有着幸运的眷顾,不管干什么都做的好,甚至在自己引以为豪的艺术上他也不得不在心里承认海绵宝宝任然比自己强,是他自己的问题吗?

不,只是那些人不懂艺术而已

章鱼哥当然知道比奇堡的居民事实上真正有艺术的人少的可怜,在那场跳舞比赛上他们注重的根本不是艺术的美而只是滑稽无厘头的搞笑而已

章鱼哥似乎想通了什么,闭上了眼睛准备睡觉,结果这个时候突然一声敲门声把章鱼哥闭上的双眼又睁了起来

哦...我打赌一定是海绵宝宝,但是他来干什么?

章鱼哥带着疑惑和烦闷的心情打开了门,门外海绵宝宝拿着一堆玩偶抱在自己的身前然后看着章鱼哥

哦...好吧,海绵宝宝,你带着你这一堆破玩偶大晚上来我这敲门干什么?

嘿!章鱼哥!你知道我给你准备了什么惊喜吗!

好吧,让我猜猜....你面前这一大堆玩偶?

是的!没错!

海绵宝宝如释重负一般把玩偶全部丢进了章鱼哥的房子里,看着后面堆积成山的玩偶,章鱼哥很不耐烦的问了海绵宝宝

我不知道你给我这些玩偶干什么?

我看今天章鱼哥一个玩偶也没有,怕你很孤独寂寞所以又夹了好多玩偶并且都是情侣玩偶的其中一个!怎么样!章鱼哥!

哦....是的,真不错,我会好好收下的,所以麻烦你回去吧

好的!章鱼哥,晚安~

关上了门,章鱼哥看着身后这堆玩偶,原本想要丢掉的心情一下子不知道为什么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想要保管好它们

算了,就当是摆设吧

章鱼哥心里默默的想着,然后把他们放到各个显眼的位置


评论(2)

热度(51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