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Weasley are our king

杰汤.承认吧,你喜欢我

ooc有,杰汤主场,然后人设是用花爷的,已经授权了


汤姆最近发现了一点不对劲的情况,在以前,杰瑞可把自己戏弄的够惨,不管是自己有多努力想要抓住他,最后的结果也只不过是被戏耍以后自己那滑稽的样子而已,甚至被女主人看见以后自己还会被臭骂一顿

但是最近这种情况开始慢慢减少了,取而代之的是这家伙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土味情话,他每次都会说这些然后询问自己要不要当他的男朋友

汤姆不一定是直的,但他一定拒绝了杰瑞,这太奇怪了,以前戏弄自己的家伙现在天天说喜欢自己?这还不如让上帝把自己收了

杰瑞,我问你,你这家伙最近是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汤姆?

你这家伙最近从哪学的土味情话?

哦...汤姆,你喜欢吗?

我不喜欢,老实说,很烦人

哦....好吧,汤姆,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会改的

我就知....什么?你改?

对啊?怎么了?

嘿,杰瑞,这可不像你的作风,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没吃药?

好吧汤姆,或许你对我有点误解,那么如果说我是因为喜欢你才这样呢?

杰瑞,这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一只老鼠喜欢上一只猫?别开玩笑了

你知道的,或许我曾经对你开了玩笑,但现在,我没有比任何时候认真

好了,杰瑞,闲聊到此为止,我不喜欢看见你这样耍我

好吧好吧,不过汤姆,一个星期以后我期待你的答复

汤姆没有在说话了,而是默默离开并且从冰箱里拿了一瓶牛奶,而杰瑞居然离谱的没有给自己添麻烦

在这一个星期,汤姆好像真的感受到了杰瑞似乎不是在开玩笑,他还是给自己说情话不过次数开始减少,取而代之的是自己明天起床都能发现多出的礼物和早餐,以及自己在散步的时候无意出现的玫瑰花

汤姆不明白为什么杰瑞会喜欢自己,而汤姆也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杰瑞,尽管两个人平时是死对头,但是汤姆还不至于恶趣味到要去毁了他的幸福,所以他也一直在很认真的思考自己是否喜欢杰瑞,好给他一个有始有终的答案

但事实证明汤姆错了,猫的脑袋尽管偶尔会聪明但是现在他只觉得自己是前所未有的笨,在其他方面都可以做到的汤姆偏偏在感情上犯了难

一开始杰瑞这样对待他,他只是当作一个玩笑,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会觉得开心,他甚至有一点小兴奋,他甚至记住了踩点的时间,如果在自己预想的时间里出现杰瑞的话他反而会失落,尽管后面杰瑞还是出现了

一个星期似乎很长,也似乎很短,汤姆觉得整整过了一个世纪一样,那杰瑞是怎么想的呢?汤姆不知道

嘿,汤姆,一个星期到了,让我听听你的答复吧

杰瑞,你还真是专一啊,我都这么对待你了,你还不放弃?

汤姆,你对我挺好的,甚至还记住我平常会怎么出现呢

你怎么知道?

你的表情和内心的想法永远不会骗人不是吗?所以汤姆,我想听听你的答复

杰瑞,听着,我真的现在不知道自己对你的感情是什么

为什么?因为说不上来?

是的,没错,以前我们是敌对的仇人这毋庸置疑,但是现在我对你确实改观了,可是我觉得这还没有到恋人那种地步

是吗?汤姆?可是如果是没到恋人的那种地步怎么会说不上来呢?

我......

承认吧,汤姆,你喜欢我,而我也喜欢着你

杰瑞?!

杰瑞一边说着,一边轻轻的亲了一下汤姆的额头,汤姆一瞬间就炸了毛并且有点脸红,看到这个场景,杰瑞笑了笑,更加确信自己的观点说到

你喜欢我,汤姆





评论(6)

热度(79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