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尼琳尼严重洁癖者,拒绝林尼和琳妮特其他相关cp

海章.如果丧尸真的存在

痴汉腹黑病娇向注意,ooc有,接受不了麻烦退出,自行避雷,我声明一下,我真的最喜欢杰汤,只是最近看海绵宝宝,关于人设这里我是用花爷的来进行描写,授权已经得到了,啊,以及章鱼哥的名字应该是叫丹尼奥没错.....吧?


哦,天哪,海绵宝宝!你看你这只蜗牛都干了些什么!

嘶吼的声音,扭曲的面孔,乱做一团的比奇堡,这根本就不是蟹老板所认识的那个比奇堡,蟹老板看着这个罪魁祸首的主人,大声的斥责到

所以还要我再说一遍吗!给我放开这只蜗牛!或者你现在马上就给我带着你的蜗牛滚出我的餐厅!

蟹老板....可这并不是小蜗的错,他明明平常...

别跟我提平常,你看看外面都成什么样了!你最喜欢的章鱼哥都变成了那副鬼样子!

......我知道了,蟹老板

等等!别那么激动

?你是谁,别打扰我准备干掉这只蜗牛

二人还在谈话之时,忽然出现了一个人影,这个人自称是蜗牛专家,他有解决这种问题的方法,因为在他以前的老乡也出现过这种问题,当时的人们一开始也像他们这样害怕,但在发现了一种解药以后就渐渐的忘记了,不过这位专家可一直随身携带者这种东西,因为他相信或许总有一天会用到这个东西,很明显,就是今天

好吧,那你要怎么给我证明你说的这个什么解药是对现在这种情况有效的?

这好办,只要我们从外面的人中随便抓一个带进来然后把他按在地上把这个东西注射进去就好了

好主意,海绵宝宝!你不是最喜欢章鱼哥了吗?把他先带进来恢复吧!

哦......蟹老板,我觉得应该先随机抓一名进来做实验,而不是章鱼哥

为什么?海绵宝宝,你不是最喜欢章鱼哥了吗?

是这样没错.....可是万一这个药有什么问题那章鱼哥就有危险了.....

嗯,好吧,或许你说的对,随机抓一个进来吧

海绵宝宝没有再说什么,迅速的打开了门并且手疾眼快的抓了一个丧尸进来然后把门关上,并且许多个人冲过来把那个人死死的按在地上,哪怕这个丧尸还在嘶吼着仿佛要撕碎眼前的人一样

好了,那么见证奇迹的时刻马上就到了

这位专家拿着药剂很快的注射在了这只丧尸的体内,丧尸明显的慢慢静了下来,脸上的那种神情也逐渐恢复了正常,很明显,这个药剂是有效果的

看吧!我说有用的

好了!海绵宝宝!现在可以把章鱼哥抓进来了吧?

等等!蟹老板!我想...先让其他人全部恢复再说

为什么?请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孩子

emmm....我自有我的理由,放心吧,蟹老板

看在你平时对蟹黄堡干了那么多的份上,那就听你的吧

一个接一个的丧尸被海绵宝宝抓了进来,从最开始那可怕的庞大数量逐渐变少,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什么意外也没有,但是海绵宝宝貌似眼睛里只有那种感到恶心的表情而已,但是这点,蟹老板并没有太在意,毕竟要抓着这种东西还要避免被咬伤,或许对海绵宝宝而言确实很恶心,所以就没放在心上

好了!这是倒数的第二只了!

医生开心的说到,并且又把剩下的其中一只药剂射了进去,现在只差章鱼哥了,可这个时候,海绵宝宝却拿着最后一只药剂走出了蟹黄堡的大门

海绵宝宝?你要干什么?

海绵宝宝无视了蟹老板的疑问,很利索的带着还未恢复的章鱼哥就走了,留下一群不解的众人,蟹老板只好打圆场说到

或许他想自己看见章鱼哥恢复的时候吧,哈哈....好了各位!想不想这个时候来点蟹黄堡放松一下呢?


小蜗在房间门外睡觉,但是房间里面可不一样,那和海绵宝宝其他的房间不同,其他的房间似乎感觉不到一丝奇怪,这就是一所温馨的小屋,但是这所房间却变了一个样子

墙上贴满了章鱼哥的照片,不管是什么时候的章鱼哥海绵宝宝也没有放过,甚至连章鱼哥的一丝绿色的头发海绵宝宝也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在一个盒子里,不管是章鱼哥丢的垃圾也好,还是章鱼哥用过的牙刷也好,海绵宝宝一个不差的全部收集了起来,仿佛只要有这些东西的存在,海绵宝宝就觉得章鱼哥会一直一直永远的在自己的身边

章鱼哥现在和平时不一样,如果是平常的章鱼哥,看到这些东西或许会大骂海绵宝宝是一个不可理喻的疯子,但是现在可不同,章鱼哥已经没有理智了,他只想撕咬眼前的海绵宝宝,海绵宝宝当然知道眼前的这个章鱼哥在想什么,他默默的把那个药剂放在一边,然后把自己的肩膀直接凑到了章鱼哥的面前

章鱼哥根本不会同情海绵宝宝,他一口咬了下去,活生生的咬了一块肉下来,血肉模糊的一块肉就这样被章鱼哥吞了下去,大量流出的血液把海绵宝宝白色的衣服染上了一大片红色,海绵会再生的,但是这并不代表海绵没有痛,但似乎海绵宝宝根本就不在意

他眼睛里什么也没有,只有眼前的章鱼哥,不论章鱼哥如何撕咬自己海绵宝宝只会笑眯眯的看着他,他咬一次没过多久就愈合,所以海绵宝宝根本不关心仿佛被咬的不是自己一样,他眼睛里冒出的爱心似乎说明了现在的他根本就不是平时那个孩子一样的海绵宝宝了

嘿,章鱼哥,你现在这种看着猎物的眼神真的是棒极了你知道吗!

..........

没有任何回答,但是海绵宝宝似乎也没有生气,任由章鱼哥咬着自己一次又一次,自己似乎并不会被感染,或许是海绵宝宝有什么独特的东西

丹尼奥,你现在这个样子简直不想让我把你恢复成原来的那个样子

.........

还是没有任何回应,海绵宝宝似乎收敛了微笑,眉头皱了皱,只好叹气的说到

不过我还是喜欢那个会和我说话的丹尼奥呢

章鱼哥似乎理解了什么,停顿了一下,但是下一刻又继续撕咬着

好吧,丹尼奥,再过一会,一会就好,在让我多欣赏一下你现在的样子,之后,我一定会把你变回去的


评论(12)

热度(68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