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Weasley are our king

海章.你的脑袋里难道只有章鱼哥吗!

痞老板妄图让海绵宝宝累垮然后来获取蟹堡王秘方的那一集,改了一下剧情,ooc有,只有海章,自行避雷


好了!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小海绵可以撑到什么时候吧!

这已经是痞老板下令做一万个蟹黄堡的第几天来着?反正已经过去很久了,最开始的海绵宝宝精神充沛,仿佛确实自己的手和锅铲粘在一起一样,一直做一直做,连章鱼哥突发奇想去找他搭话他也没太在意,如果不是因为习惯了,章鱼哥或许差点以后自己已经被海绵宝宝甩了

又过了几个月,海绵宝宝已经力不从心了,精神上好像也出现了什么问题,看到什么东西都说是蟹黄堡,只要看见有关蟹黄堡的食材那么就会尖叫,当然如果章鱼哥在,这种情况就会缓解很多,但是章鱼哥如果不在呢?蟹老板知道,自己不能因为这个黄海绵而耽误自己赚钱,所以必须去给他找一个医生看看最好

海绵宝宝看着忽远忽近的牛肉,只要近到一个范围就会尖叫,蟹老板试了好几次,确认以后,叹了一口气说道

孩子,你必须去看看医生,不然你根本就做不了厨师了

结果这个时候从那个小窗口忽然飞进来一张纸,蟹老板刚想丢掉拿到手里一看发现刚好是一家心理医院,只不过人看上去好像有点眼熟,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终于可以让海绵宝宝去看医生然后恢复好了以后继续做蟹黄堡了

嘿,孩子,我想你应该去这家医院看看

啊?可是....蟹老板,如果我去了的话那谁来做蟹黄堡?

这个你不用担心,你现在要做到的就是去看医生,然后,休息好以后再来工作!

海绵宝宝没有办法,迫于蟹老板前往了那个所谓的医院,医院只有一层,设备倒还算齐全,就是感觉有点空空的?啊对,医生本人呢?

海绵宝宝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有一张椅子背对着自己,刚想转身走人,发现那个椅子忽然转过来并且还有一个神似痞老板的东西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然后看起来很友善的问到

哦,孩子,来,这边躺起来,顺便告诉我你怎么了

哦,医生,我想我可能病的有点严重,我甚至做不了蟹黄堡了

没关系,没关系,孩子,只要你躺下然后听从我的指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好的,医生

海绵宝宝很乖的躺了下来,灯光照在他的眼睛上,说实话,那种感觉不是很舒服,刺眼的灯光让海绵宝宝睁不开眼,这个时候那位医生说到

哦,孩子,能麻烦你告诉我是什么让你困扰吗?

呃.....我好像做了太多的蟹黄堡并且没有休息,所以导致我出现幻觉了

哦,好的,那么,你现在大脑里想的最多的是什么呢?

章鱼哥

好的好的......等等?什么?章鱼哥?

是的,怎么了吗?医生

没什么没什么,那么回归正题,既然你害怕做蟹黄堡,那你就尝试一下如何去做蟹黄堡如何

呃...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就比如说出蟹黄堡的秘....哦不,做法

对不起医生,我貌似想不起来了

好吧好吧,那麻烦你先小睡一会!

这样会让我好起来吗?

是的!没错!

哦,好的,谢谢

海绵宝宝睡着了,痞老板却好像已经受不了这个傻子一样,用自己的大屏幕然后把一个东西连接在海绵宝宝的脑袋上来以此连接海绵宝宝脑子里想的什么,说不定能借此机会看到蟹黄堡的秘方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痞老板直接要被投影出来的这一幕弄痴呆了,零零碎碎的那些记忆碎片或者想象的东西都像一个表格一样呈现出来,但是在想象的那里全部都是章鱼哥,并且有大部分都是他想象章鱼哥**的时候

等等!什么鬼!我可不是来看这小子有多喜欢章鱼哥并且想把他干什么的!我是来找秘方的!

痞老板拖动了那台他自备的小电脑的鼠标,一直找找找,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脑子里大部分东西全部都是章鱼哥,这家伙也太痴汉了吧?至少痞老板是这么想的,痞老板又找了将近一天,还是没有

最终,痞老板放弃了,这家伙脑子里全是章鱼哥,他已经要看吐了,他试着把海绵宝宝叫醒,这个时候海绵宝宝忽然睁大眼睛然后问着痞老板

医生!我的病好了吗!

是的是的.....你的病好了,麻烦你离开吧

好的!谢谢医生!还有啊.......

怎么了?没事的话快走吧

痞老板,关于你看到我的那些东西还请你保密哦~

痞老板忽然愣了一下,这家伙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刚想说什么,却发现海绵宝宝已经推开大门走了

这家伙.....是在警告自己吗?



评论(9)

热度(1563)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