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Weasley are our king

杰汤.不管你有没有胡子我都喜欢你

不要在意题目,单纯短小的沙雕甜饼,ooc有,下次去原剧看看有没有好玩的海章剧情


杰瑞的舅舅来了,又来的那一天杰瑞记得很清楚,那是汤姆猫生中第三还是第二恐惧的东西,那一天,是汤姆的噩梦,杰瑞的天堂

侄子,来听舅舅给你表演一首曲子

杰瑞很乖的站在那里听着他的舅舅弹的歌曲,很是享受,结果这个时候忽然忽然琴弦断掉了

侄子,有多余的琴弦吗?

并没有,舅舅

这个时候,正在睡觉的汤姆发出了声音,然后杰瑞的舅舅看向了他,杰瑞察觉到了不对

哈哈,没事,侄子,这不就有现成的吗?

然后毅然决然的拔汤姆的一根胡子

挖*,谁啊!

是我,怎么了?

啊哈哈啊哈哈.....您啊,没事没事,我全部给您,当备用

说着就把自己全部的胡子都拔了下来,虽然每拔一次表情都挺委屈的,杰瑞全部看在眼里,这样的汤姆.....实在是可爱到犯规了!

等汤姆拔下所有胡子以后,舅舅心满意足的收了下来,并且又给杰瑞弹了一会就离开了,离开以后的杰瑞马上去找汤姆看看他的情况怎么样

汤姆一个人独自蹲在小角落里,似乎还在为刚刚胡子的事情而感到委屈,上一次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在电视机里面的,结果却忽然钻出来拔掉了他最后一根胡子

嘿...?汤姆?你还好吗?

我不好,谢谢....麻烦一下,杰瑞,现在别来烦我

嘿,汤姆,你现在觉得自己没了胡子以后是怎么想的呢?

.....不好看,痛,委屈,怕你不喜欢我这个样子

最后一句话汤姆说的很小声,但是还是被耳朵尖的杰瑞给听见了,杰瑞轻笑了一下,把汤姆抱在自己的怀里,轻轻拍了拍他的背,然后温柔的说到

没事的,没事的,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喜欢你的,汤姆

真的吗?杰瑞...?你知道的,我不喜欢别人去骗我

当然没骗你啦,汤姆,你要知道,你这委屈样子可是很招人可爱心疼的

.......要不你还是滚吧


评论(1)

热度(3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