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Weasley are our king

海章.关于不做就不能出去的房间

这个梗的第二个系列来了,最喜欢的杰汤留到最后写好了,ooc有,没记错章鱼哥应该叫丹尼奥的.........吧?


章鱼哥现在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要么一辈子也不出去,或者最好自己马上想一个办法去死

章鱼哥,章鱼哥,你看!纸条上都写了不做就不能出去的哦?你真的不想出去吗?

海绵宝宝,我记得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坚决不会的

是吗?章鱼哥?难道你找到了走出这个房间的办法了吗?我记得你从起床醒来就没有下过床并且现在拿被子把自己裹的严严的哦?

我知道,海绵宝宝,我会去看看这个让人感到不适的房间的,但现在,请你麻烦把你的那种想法赶紧弄消失掉

好吧,既然章鱼哥这么说那我就只能失落一会了.......所以章鱼哥什么时候去看看这个房间然后让我们出去呢

海绵宝宝带着期待的眼神看着章鱼哥,章鱼哥耐不了这个眼神所以终于把自己从这被子里给放了出来开始观察这个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甜腻气息的房间

这个房间还是挺大的,起码如果当作一个普通的卧室来看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房间,但是让章鱼哥感到可惜的是这间房子的颜色让他感到极度的不适,爱心的颜色,充斥着粉色和红色交替着,这是什么鬼配色?给那些童心还未磨灭的女孩子用的吗?

章鱼哥虽然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吐槽者这间房子,但还是迫不得已去查看每一个地方,冰箱里貌似有很多吃的,但章鱼哥并不饿,也不想在这个地方吃东西,于是他又注意到了中间最里面那一排柜子,他首先打开了第一个柜子,什么都没有,连着第二个也是,就在章鱼哥觉得自己就是在干无用功的时候打开了第三个柜子,那里面是一些奇怪的道具

这些东西虽然奇怪,但章鱼哥大致的全部看了一遍,发现全都是做的时候会用到的道具,章鱼哥赶紧把这些东西放回了柜子里并且用警惕的眼神看了一眼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坐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么,发现章鱼哥正在看着自己就把头扭向章鱼哥那边做了一个微笑表示友好

很好,看起来这个傻子还没发现这些东西

章鱼哥在心里默默的想着,心里沉着的一点终于落了下去,接着打开了第四个柜子,那里面是一些药,但药都是一样的,只是数量多而已

很好,又是一个无聊的恶作剧

章鱼哥已经不想再看到这种东西了,抱着这样的心态打开了最后一个柜子,里面是一件.....女仆装?这个房间的主人一定有奇怪的癖好,章鱼哥又一次的吐槽者,这个时候他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又回头看了一眼海绵宝宝刚刚的位置,发现海绵宝宝并不在

这个时候,海绵宝宝突然从背后出现抱住了章鱼哥并且很顺利的把他绑了起来

海绵宝宝?你在干什么!

章鱼哥,你看这些东西,好好玩的样子呢,你说要不要我们全部体验一遍呢?

海绵宝宝!不要不回答我的问题,还有,这绳子是从哪来的!

诶呀?章鱼哥不知道吗?我原本以为你打开那个柜子看到那些小道具以后应该会注意到的,捆绑play你应该知道的吧?

海绵宝宝一边说着,一边拿出那些小道具然后从下一个柜子里拿出了一瓶药,微笑的看着章鱼哥然后说到

丹尼奥,我现在真的很好奇你接下来的表情了呢


评论(25)

热度(3026)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