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Weasley are our king

杰汤.关于不做就不能出去的房间

这个梗系列最后一个,ooc有,下一个让我想想,其实想写海章和杰汤同框的日常文章

汤姆现在被锁在床上,不是因为那个把他们带到这个破房间的烂人干的,而是杰瑞这只好老鼠干的好事

汤姆什么也不想说,习以为常,你问他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做?他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你,躺着或者坐着

汤姆?你醒了吗?

汤姆听到这个声音瞬间炸毛了,马上开始装睡,杰瑞默默的走了过来,然后凑近汤姆闻了闻又看了看他的脸,汤姆不由得觉得这不是一只老鼠,而是一只很粘人的小狗

杰瑞见汤姆一动不动的,索性就暂时先放过了他开始四处查看这个房间

汤姆不是一开始就发现自己被锁着,而是自己在睡醒以后发现杰瑞拿着一张纸条趴在自己身上,那张纸条他看的一清二楚,上面写着:不做就不能出去,汤姆看到这张纸条立马知道了这只老鼠杰瑞在想什么,原本想马上起身然后跑远点结果杰瑞早已猜到了他会有这个举动,所以手疾眼快的马上用一个手铐把他的左手和床角拷在了一起,幸好汤姆急中生智假装自己因为太过惊吓而被吓晕过去,才让杰瑞没对自己做什么

杰瑞当时见到自己这样吓晕过去,第一秒是愣了一下,然后看了看自己有没有危险,然后轻声的笑了笑,仿佛在觉得汤姆就是一只傻猫一样,弄的汤姆很不爽,实际上杰瑞只是觉得这样举动的汤姆实在是太可爱了而已

杰瑞放过了汤姆,然后在这个房间东翻翻,西翻翻,这就是老鼠爱干的事情,看见冰箱里的吃的时候杰瑞眼睛一瞬间就锁定了奶酪,然后把这个块奶酪拿了出来自己开始吃了起来,然后发现冰箱里还有什么于是也拿了出来开始走向了汤姆

汤姆侧躺着,微微听见了脚步声,马上闭上了自己的眼睛,由于自己是背对着杰瑞,所以杰瑞没发现这个举动,汤姆这个时候感觉到了自己的脸上有什么东西,这种感觉......是鱼!

汤姆知道杰瑞一定在试探自己,汤姆忍住了这个让他想吃的味道没睁开眼,也没有什么动作,结果这个时候杰瑞说到

诶呀?汤姆?还不起床吗?这里可是有鱼的哦?再不吃的话我只能把他丢到垃圾桶了哦

杰瑞!你放回冰箱里不行吗!为什么偏偏非得丢进垃圾桶!那么浪费!

汤姆实在是忍不下去了,从床上跳了起来大声说到

诶呀?汤姆,你醒了啊

汤姆看着坏笑的杰瑞,知道自己上了套,瞬间后悔了,这下好了,马上在假装晕倒是不可能的了,现在只能自求多福了

汤姆,你知道吗,那里有好多抽屉,我很好奇里面有什么东西,说不定会让这次更有趣呢?

那还是算了吧,你不如直接弄

杰瑞无视了汤姆的吐槽,径直走向了那边,然后打开了第一个柜子,没有,很好,汤姆轻轻的松了一口气,打开第二个柜子也没有,汤姆觉得之后的肯定也没有所以放宽心了很多

一共五个柜子,打开了四个柜子确实什么都没有,看见杰瑞微微的挑了挑眉,汤姆想笑的感觉越来越大了,但是随着杰瑞打开了最后一个的时候汤姆的表情彻底凝固了

杰瑞打开最后一个,里面的空间意外的比前几个都要大很多,装的也很多,各种道具以及其他的应有尽有,可以说这就像一个卖东西的地方一样,甚至连服装都有,有一件还是女仆装,不过杰瑞只是看了看然后就把他放在了一边,幸好,杰瑞并没有那种癖好,但是这也避免不了汤姆还是觉得自己明天可能完全动不了

啊....汤姆,你看,你内心的小想法最终还是破灭了哦~

杰瑞你应该知道这么多,我不管怎么样身体都吃不消的

我当然知道哦,所以我会选出一部分我喜欢的,至于剩下的,我会全部带回家然后我们以后可以每一样都试试

杰瑞你tm......

汤姆还没有说完,杰瑞默默的走了过来然后把一个东西塞在了他的嘴巴上,(还有一个自己想)

汤姆,先让我看看这样子开到最大,你的表情是什么的吧,如何?

微笑的表情眼睛下,是完全遮掩不住的兴奋和爱心


再试试,之前那个被屏了重新发一次

评论(54)

热度(2279)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